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杀毒软件升级不了
oldyang7 - 2014-2-5 17:23:00
详细信息见附件

附件: Rs_Ulog.rar
瑞星工程师12 - 2014-2-17 9:45:00
请楼主点击托盘小绿伞右键选择软件升级试试,如果升级有报错,请发截图看看,截图上传方法请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并且请把C:\Program Files\Rising\RSD目录下的updater.exe.log压缩跟帖上传至论坛。
oldyang7 - 2014-2-19 22:47:00
win8系统,原来瑞星一直能正常升级,前段时间老是无法升级,试着卸载重装后,还是无法升级。右击小绿伞选择软件升级,提示无法连接到瑞星升级服务器,试了好几次,都这样.以下是打开瑞星升级失败的截图.\Rising\RSD目录下的未找到updater.exe.log文件,我把RSD目录下的文件截图上传,请工程师指导需上传哪个文件,谢谢!
瑞星工程师12 - 2014-2-20 9:07:00
下面这图中的倒数第二个文件updater.exe.log,请压缩发来。
如果方便,请把您的QQ号短消息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帮您远程看看。
oldyang7 - 2014-2-21 22:51:00
右击小绿伞升级成功了,谢谢瑞星工程师!
1
查看完整版本: 杀毒软件升级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