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瑞星v16升级病毒库时出现“unknown softwart epception”错误
zgq1738@163.com - 2014-1-1 14:30:00
我的系统是win7家庭版,在用瑞星v16杀毒时,提示“病毒库版本太低,升级后查杀”,点“立即更新”短暂的初始化后,出现“unknown softwart epception”。点“确定”后瑞星关闭。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Trident/5.0)

附件: 瑞星问题.png
networkedition - 2014-1-2 9:06:00
查看一下瑞星安装目录下是否有rsmain.exe.dmp文件,如有请压缩跟帖上传。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v16升级病毒库时出现“unknown softwart epception”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