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公测 » 防火墙安装时出错,无法关机,重启后防火墙自动退出
shillan - 2008-9-21 10:43:00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Windows XP SP2 中文版,通过Windows Update打上了最新的补丁
        浏览器及版本:IE 7.0、Avant Browser 11.7 Build 12(以IE为内核的浏览器)
        瑞星软件版本: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 21.00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系统装有IBM ThinkVantage软件(含Active Protection System、ThinkVantage 指纹软件等)

        问题现象:
安装防火墙时到最后阶段配置完后,出现错误对话框,如下图:


“确定”后防火墙自动退出;之后重启电脑,系统停在“Windows 正在关机...”就不动了,等10多分钟也关不了机;按电源按钮强制关机后,再开机,进入系统,又出现上面的错误及“RsTray.exe遇到错误需要关闭”、内存不能为写的错误,如下图: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卸载瑞星杀毒软件2008及瑞星个人防火墙2008,安装瑞星杀毒软件2009及瑞星个人防火墙2009


        问题能否复现:必现
        相关附件:请问“dump file”是哪个文件?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NET CLR 1.1.4322; .NET CLR 2.0.50727; CIBA)
瑞星工程师19 - 2008-9-21 11:07:00
dump文件在c:\windows目录下,扩展名为:dmp,lz查看修改日期为今天的dmp文件打包发送上来。
shillan - 2008-9-21 11:17:00


引用:
原帖由 瑞星工程师19 于 2008-9-21 11:07:00 发表
dump文件在c:\windows目录下,扩展名为:dmp,lz查看修改日期为今天的dmp文件打包发送上来。

谢谢,不过此目录下没有.dmp的文件,且整个系统盘(C盘)和瑞星的安装文件夹(D:\Program Files\Rising)中均没有扩展名为.dmp的文件存在。
帅哥阿福 - 2008-9-21 17:26:00
参见此贴:
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404665.aspx
瑞星工程师13 - 2008-9-23 16:38:00
你是否将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同时安装后一同重启的计算机?
请分开安装这两个软件,先安装杀毒软件,重启后再次安装防火墙。
如果仍有问题,请及时反馈。
注意观察一下在安装过程中是否有其他提示,如果有,请提供截图。
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防火墙安装时出错,无法关机,重启后防火墙自动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