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杀毒软件2009公测 » 建议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增加防护卡卡助手的功能[更新]
过客2007 - 2008-9-8 13:02:00
建议瑞星杀毒软件的防护程序,可以增加默认防护瑞星卡卡安全助手,使卡卡安全助手不被软件恶意关闭,让用户有使用卡卡安全助手手动结束可疑进程的机会。

并且,建议瑞星能增加或者是防范病毒通过修改HOSTS文件达到让瑞星无法升级的问题,比如:瑞星主程序自己绑定IP地址与域名对应关系。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QQDownload 1.7; .NET CLR 1.1.4322)

例如附件里的样本:

建议增加:

1。应用程序保护。可以自定义保护哪些程序不被结束或者是模拟键盘发消息等,类似08的保险箱功能。

2。最好是能增加一项或者是一个按钮,可以达到类似冰刃的[禁止进线程创建]的效果,这样,结合瑞星卡卡安全助手,可以通过“云安全”在中毒的状态下上报病毒,或者是手工处理。

附件: 4OUO8FIID.rar
天下奇才 - 2008-9-8 13:11:00
我建议自我保护中,包括瑞星产品的保护
瑞星工程师16 - 2008-9-9 16:09:00
楼主的建议已经记录反馈 谢谢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增加防护卡卡助手的功能[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