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  1  页   跳转

[意见建议] 建议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增加防护卡卡助手的功能[更新]

建议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增加防护卡卡助手的功能[更新]

建议瑞星杀毒软件的防护程序,可以增加默认防护瑞星卡卡安全助手,使卡卡安全助手不被软件恶意关闭,让用户有使用卡卡安全助手手动结束可疑进程的机会。

并且,建议瑞星能增加或者是防范病毒通过修改HOSTS文件达到让瑞星无法升级的问题,比如:瑞星主程序自己绑定IP地址与域名对应关系。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QQDownload 1.7; .NET CLR 1.1.4322)

例如附件里的样本:

建议增加:

1。应用程序保护。可以自定义保护哪些程序不被结束或者是模拟键盘发消息等,类似08的保险箱功能。

2。最好是能增加一项或者是一个按钮,可以达到类似冰刃的[禁止进线程创建]的效果,这样,结合瑞星卡卡安全助手,可以通过“云安全”在中毒的状态下上报病毒,或者是手工处理。

附件附件:

文件名:4OUO8FIID.rar
下载次数:306
文件类型:application/octet-stream
文件大小:
上传时间:2008-9-8 15:19:09
描述:rar

最后编辑过客2007 最后编辑于 2008-09-08 15:19:09
传说在很远的古代,一个庙里,有一个大神与一个小鬼住在里面。天下了大雨,庙前的河里长了水。来了一个人,过不了河,就把庙里的大神搬了出去,丢在河里,然后他踏在大神的身上,飞跳了过河。等会又来了
分享到:
gototop
 

回复:建议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增加防护卡卡助手的功能

我建议自我保护中,包括瑞星产品的保护

一点点的激情,一点点的执着,让我一步一步的走入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行业。从一个学校里年少轻狂的孩子,成为了一名信息安全的研发工程师。从只知道写代码,真正开始慢慢的去思考、设计和实现一种技术、一种算法、一个模块、一个软件乃至一个系统。
人生本来就该不断的追求梦想,不断的跨过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穿越的鸿沟。别人看来,我很疯狂,但我笑了,人生能有几回疯?真正疯狂的人是不计后果的向前冲的,至少我还不是。我所想的,只是别人不敢想的。我所做的,只是别人不敢做的。一个一个虚无缥缈的事物,都必须是有一个一个疯狂的人逐渐的具体和完善。但愿我是这样的人,我只愿做这样的人。
gototop
 

回复:建议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增加防护卡卡助手的功能[更新]

楼主的建议已经记录反馈 谢谢
gototop
 
1   1  /  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