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  1  页   跳转

[软件冲突] rising与eset(nod32)antivirus冲突

rising与eset(nod32)antivirus冲突

请您按照模板格式提交相关信息: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SP2
浏览器及版本:IE6.1
瑞星软件版本:21.15.32升级到21.15.33时提示与rising与eset(nod32)antivirus冲突
问题现象:21.15.32升级到21.15.33时提示与rising与eset(nod32)antivirus冲突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升级
问题能否复现:今天第一次看到(必现/经常/偶尔)
如有能够破坏瑞星软件的病毒样本、怀疑误报的文件、发生蓝屏后的内存转储文件等,请您将其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InfoPath.1)
分享到:
gototop
 

回复:rising与eset(nod32)antivirus冲突

不知楼主系统中安装的是瑞星哪种?
ris与nod32同为杀毒软件,会使用相同的系统资源,起冲突是正常的现象,建议楼主只保留一种杀毒软件在系统内。
若只安装防火墙,建议检查防火墙的访问规则,是否包含有起冲突的进程名称,将其放行后再观察。
最后编辑帅哥阿福 最后编辑于 2008-11-05 09:38:30
gototop
 
1   1  /  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