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  1  页   跳转

[软件冲突] 重新开贴。继续解决问题

重新开贴。继续解决问题

原帖地址: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563348.aspx
我现在是瑞星个人防火墙2008了 不过可以继续给你们提供出问题的东西。支持国产软件嘛 只要你们想找问题我就继续给你们测试了

程序安装的有点多 看图片 我这个电脑完全就是测试环境了

回帅哥阿福的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6.0; QQDownload 1.7; TencentTraveler 4.0; SLCC1; .NET CLR 2.0.50727; Media Center PC 5.0; CIBA; InfoPath.2; .NET CLR 3.5.21022; .NET CLR 3.5.30729; .NET CLR 3.0.30618)
分享到:
gototop
 

回复:重新开贴。继续解决问题

即使将卡巴全部禁用了 有一些服务和驱动仍然是加载的  所以建议卸载后再次安装09软件 开启模块检查时看是否还有问题。
优秀的杀毒软件,是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
                                  ——瑞星
gototop
 
1   1  /  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