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综合娱乐区活动专区历史活动 [珠峰安全之旅追踪报道] 出发第二十三天,回京,庆功宴

12345678»   1  /  11  页   跳转

[珠峰安全之旅追踪报道] 出发第二十三天,回京,庆功宴

[珠峰安全之旅追踪报道] 出发第二十三天,回京,庆功宴

2005-10-14 11:07:00 作品源:瑞星公司 作者:孙陶然

行程:呼和浩特-北京-天安门广场-天天假日酒店

  今天是回京的日子,一早车队从呼市出发,500公里的行程,全高速。但是却是此行最难走的高速,速度一直提不起来,我们开玩笑说还不如走国道。

  其实路况不错,但是也许是靠近首都的缘故吧,大车很多,老是占道行驶,加上头车抱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心态压着车速,车队行进很慢,终于错过了午饭,大家在车内自己解决了。

  京张高速号称死亡之路,确实名不虚传,运煤运货的大车超载严重,事故频发。

  在外地车辆进京办证处,堵车堵了近半小时,过了办证处,因为绝大部分货车被请下了高速,路开始好走起来。出了京张高速直接接到八达岭高速,我们进城了,回到北京了。

  车队经德胜门上东二环,在建国门列队,老办法,拍出摄影小组去天安门广场架设机位,然后车队列队通过天安门广场,完成入城,直奔驻地。

  车队离京实在中秋节后,回来的时候,伴着的是神六的成功发射。很巧,也很顺。

  离京的时候,天下着小雨,归来是,也是一样的阴天一样的雨后,但是车队在征程中的时候,每个地方的天气都很晴朗都很配合。

  回到驻地,把车上的装备和采集来的收获卸下,赞助公司来人把车开走,下午17:17分,车队胜利完成全部行程!

  一车不落一人不少,从北京到珠峰大本营营地之上,经川藏线,青藏线,23天行程两万里,全队气氛融洽,所有计划目标均超额完成,没有事故,充满故事――这就是我们的珠峰之行,我们的寻梦之旅,太顺了!太完美了!

  4号车的林小姐,因为重要的工作,从西宁飞回了佛山,但是今天又专程飞到北京,参加车队的庆功宴,其它两个因为工作从西宁和兰州先回来的队员,也都回来参加庆功宴。这就是车队锤炼出来的感情!

  晚上,庆功宴,签队旗,瑞星的大老板也来了,所有后台支持的人来了,王本锐、曹明等都来了,给大家接风,老朋友又见面了,很高兴。

  我们相信,今天的分别只是暂时的,因为我知道,明年春节的出行计划已经在设计,甚至今年十一月份的计划都在队友们之间酝酿,珠峰之行,不仅仅让每个队友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达成了自己的感悟,也培养了一小批户外爱好者。

  户外、越野应该不是一种爱好,那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对生活的态度,我们来了!

20051012 北京 (补)
======================
瑞星&帕拉丁2005珠峰安全之旅
http://www.rising.com.cn/gowest/zt/index.htm
----------------------
图片报道 敬请关注
http://photo.ikaka.com/myalbum.asp?id=341722
最后编辑2007-12-15 16:14:54
分享到:
gototop
 

写的很好,就象自己也去了一样,虽然这次没选上,但也关注你们的每一天,祝一路顺风~~~~~
gototop
 

比我快,都怪我出差,十一点多刚回到公司。
gototop
 

这么重要的出行,你说CCTV-5也不报道一下。
gototop
 

关注!







有人知道这次活动用的是新车还是旧车
我想 新车是要经过5000公里磨合的 一上路就是长途应该不是新车
这几年帕拉丁一直在搞活动 好象没听过什么负面的报道啊
从选手发回的报道来看帕拉丁的问题好象很多哦.....

不能再说下去了 要不然斑竹要踢人了....关注
gototop
 

OK!!!!!!!!!!!!!!
gototop
 

font_size=3]祝他们好运!!!!!!!![

附件附件:

下载次数:0
文件类型:image/pjpeg
文件大小:
上传时间:2005-9-22 13:31:49
描述:



gototop
 

祝他们好运!!!!!!!![

附件附件:

下载次数:0
文件类型:image/pjpeg
文件大小:
上传时间:2005-9-22 13:39:33
描述:



gototop
 

唉!只叹没选上!要是我什么雨天、夜路、刮风、大雾通通不在话下!有空儿我自己去!
祝你们一路顺风!记得每天多发些报告,让我们也有个了解.下次去时作个参考!
gototop
 



三个最大的软件谎言: 

●程序已通过完整测试,绝无Bug; 

●升级版即将发布,我们正在编辑软件说明书; 

●我们可以修正所有的错误; 



三个最大的硬件谎言: 

●我们在设计时首先考虑的是易测试性; 

●在实验室评测的时候,运行相当出色; 

●如果使用软件配合,性能会更好; 



计算机工程学教授常说的三大谎言: 

●终有一天,我们会掌握这门课程; 

●你们学会的东西,走出校门后相当有用; 

●这是目前工业生产所采用的标准流程; 

     

三个关于计算机科学的最大真理: 

●计算机软件工程就象是在漆黑的屋子里寻找黑猫; 

●计算机系统工程就象是在没有猫的黑屋子里寻找黑猫; 

●计算机知识工程就象是在没有猫的黑屋子里寻找黑猫,却有人大声说:“我抓到它了!” 

gototop
 
12345678»   1  /  1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