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ESM防病毒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 瑞星收获公安部感谢信 为网络安全专项行动做贡献
麦青儿 - 2022-5-26 17:32:00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参加公安部组织开展的网络安全专项行动,作为国内专业的网络安全公司,瑞星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组织专业力量,调动资源全面支撑。不仅应用了高科技手段与威胁情报大数据,而且克服了疫情等客观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任务,并收到了来自公安部的感谢信。

图:瑞星获得公安部发来的感谢信


此次由公安部组织的网络安全专项行动,是专门针对国家关键基础设施领域开展的安全检查工作,瑞星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企业参与了此次任务,根据公安部要求,提供了恶意样本、网络攻击线索等重要威胁情报数据,并派遣数十名技术人员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现场检查工作。瑞星公司介绍,在此次行动中,根据公安部要求,瑞星专门开发了专项检查工具,通过终端安全产品进行排查,并将报送数据汇总至公安部门。

同时,瑞星安全研究院积极协助公安部门对这些数据进行研判,就目前流行的APT攻击、勒索软件、黑灰产等网络攻击及危害进行详细分析,结合攻击线索撰写并形成技术分析报告,保证了此次网络安全专项行动的顺利进行。

瑞星公司表示,为国家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安全检查工作提供支持服务,是瑞星公司为国家基建安全贡献的一份力量。此前,瑞星公司已顺利完成了国家多个重大项目的安全保障工作,并为政府、军工、能源、电信、金融等多个领域用户提供专业网络安全服务。未来,瑞星将继续利用核心技术,研发自主可控的网络安全产品,服务于国家、政府及更多企业用户。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收获公安部感谢信 为网络安全专项行动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