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ESM防病毒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 瑞星联合译赛科技共同保障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
麦青儿 - 2021-12-31 17:29:00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简称“十四运会”)及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第八届全国特奥会(简称“残特奥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圆满闭幕,瑞星公司联合西安译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大会提供了瑞星ESM防病毒终端安全防护系统及网络安全保障服务,受到了陕西省公安厅的极大肯定。

瑞星公司介绍,瑞星ESM防病毒终端安全防护系统是瑞星公司在终端安全领域的代表产品,该系统集主机防病毒、防火墙、漏洞扫描、资产管理、行为审计功能于一体,通过瑞星公司自主研发的AI网络威胁检测引擎技术,运用超强兼容力、智能特征码技术及自动化恶意基因提取和标注技术,可以实现对恶意软件的识别和快速响应,同时结合瑞星数亿病毒样本库资源,精准监控电脑环境,查杀各类病毒,抵御黑客攻击,全面保护系统安全。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依托多年来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和经验,可以根据当下流行病毒和攻击方式进行精准的分析,用以判断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发展,同时快速给出相应的处理建议,以防各类网络安全威胁;再结合瑞星自主研发的网络安全产品及AI网络威胁检测引擎技术,瑞星还可以帮助用户有效识别已知和未知威胁,并对木马病毒、恶意攻击等安全风险进行预警、感知、拦截等多方位安全防御。

瑞星公司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通过自主研发与不断创新,服务于电力能源、教育、金融、航空航天、军队军工和医疗等各个领域,同时瑞星旗下产品多次入围中央国家机关协议供货采购项目,并支持银河麒麟、中标普华、一铭、红旗、航天国盛、中兴新支点、中标麒麟、深度神通、达梦、南大通用、龙芯、兆芯、飞腾、申威等众多国产操作系统、数据库和CPU。

瑞星公司表示,瑞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旗下所有产品均采用自主可控技术,并多次为国内重大项目活动提供安全保障,可靠的产品性能与专业的服务体系均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未来瑞星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打造出更多性能优异,覆盖全面的网络安全产品,服务于更多企业用户。
光明圣火 - 2022-1-20 0:58:00
顶顶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联合译赛科技共同保障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