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ESM防病毒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 瑞星安全保障联合国缔约方大会(COP15) 并收获感谢信
麦青儿 - 2021-12-10 16:17:00
2021年10月11日至15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简称COP15)在云南昆明举行。瑞星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的网络安全供应商参与了此次会议的安保工作,并收到由云南省公安厅发来的感谢信,信中云南省公安厅对瑞星安全技术团队的技术支持和保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据悉,COP15作为首次以生态文明为主题召开的全球性会议,备受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有来自140多个缔约方及30多个国际机构和组织共计5000余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大会。瑞星为了保障这次全球性会议的网络安全与稳定,提供了专业的产品和技术团队支持。
瑞星安全技术团队介绍,此次瑞星在为期两周的安保工作中,为COP15提供了病毒分析、应急响应、现场网络安全保障等多方位服务,随时待命,全力以赴,以确保此次会议期间的安全零事故。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依托多年来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和经验,可以根据当下流行病毒和攻击方式进行精准的分析,用以判断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发展,同时快速给出相应的处理建议,以防各类网络安全威胁;再结合瑞星自主研发的网络安全产品及AI网络威胁检测引擎技术,瑞星还可以帮助用户有效识别已知和未知威胁,并对木马病毒、恶意攻击等安全风险进行预警、感知、拦截等多方位安全防御。

在此次COP15中,瑞星公司所提供的病毒分析、应急响应、现场支持只是瑞星全方位服务体系中的一部分,除以上服务外,瑞星公司还可为用户提供线上、远程、电话等多渠道安全服务支持,通过专业的技术为用户提供风险评估服务、安全扫描服务、渗透测试服务、安全加固、等级保护咨询服务、安全体系咨询服务等系统化服务,快速且多样化的保障政府部门及企业用户的网络安全。

瑞星公司表示,此次能够保障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的网络安全,并获得了云南省公安厅的认可,充分证明了瑞星产品的稳定性和服务的专业性,此前瑞星已顺利保障了国家多个重大项目安全工作,并为政府、军工、能源、电信、金融等多个领域用户提供专业网络安全服务。未来,瑞星将继续发挥专业精神,服务更多用户,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14698711@qq.com - 2021-12-14 10:10:00
恭喜:kaka12:
光明圣火 - 2021-12-14 13:02:00
顶!支持!
麦青儿 - 2021-12-14 17:29:00
谢谢大家的支持 :kaka12: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安全保障联合国缔约方大会(COP15) 并收获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