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个人防火墙V16 » 防火墙影响Brother MFC-7895DW Printer扫描功能,怎么办?
林祥子 - 2020-2-26 11:12:00
在有防火墙情况下,安装Brother MFC-7895DW会报错(0x000020),提示文件被占用,缷掉防火墙才行(停用不行)。正确安装驱动后再安装防火墙扫描也不行(但打印功能行),提示“连接到多功能一体机失败[TW5-101-0x0]”。现在我是没装防火墙,感觉凉飕飕。不知道这个问题解决后能不能通知一下呢。
麦青儿 - 2020-3-10 1:03:00
很抱歉,个人版防火墙的程序部分已经停止更新了。
但提示文件占用有点奇怪,在提示里能看到是哪个文件吗?
如果方便的话请提供一下驱动安装程序下载地址,这边会核实一下是否驱动冲突
1
查看完整版本: 防火墙影响Brother MFC-7895DW Printer扫描功能,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