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ESM防病毒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 瑞星宣布:疫情期间ESM365免费 保障远程办公安全
dg1vg4 - 2020-2-12 12:11:00

原文地址:

https://mp.weixin.qq.com/s/6IE_noS-9alM84W-X-Tisg



在当前全民战“疫”的严峻形势下,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员工通过远程办公方式积极的恢复相关工作,以保障业务的连贯性,但由于员工在远程办公的情况下,缺少统一、有效的终端安全防护管理能力,一旦个人远程办公设备遭到黑客攻击、感染恶意软件,并在远程工作环境中传播进企业内部网络,就极有可能给企业造成不可逆转的相关损失。






因此,瑞星公司向广大企业用户免费提供瑞星ESM 365 SaaS化管理模式下的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远程办公的网络安全。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每个新注册使用瑞星ESM 365的用户即可免费获增100000点(价值人民币1300元左右)的充值卡(预计使用时间可长达半年至一年以上),以保障Windows和Linux系统远程办公的网络安全(注册及使用步骤见原文)。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rv:72.0) Gecko/20100101 Firefox/72.0
AK2019 - 2020-2-13 13:32:00
前天还是昨天来着,装在电脑上还是没法升级,给客服提供过日志,这个问题有解决吗?
2.3:已能正常使用。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宣布:疫情期间ESM365免费 保障远程办公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