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反病毒/反流氓软件论坛 » 电脑中毒了,文件后缀全变成exploit了,麦大看看能解密么?
lzzwxl - 2019-6-11 16:49:00
电脑中毒了,文件后缀全变成exploit了,麦大看看能解密么:kaka4:
@麦青儿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OW64; Trident/7.0; rv:11.0) like Gecko

附件: 样本.rar

附件: 样本.rar
麦青儿 - 2019-6-11 18:24:00
已转分析员,请稍等
麦青儿 - 2019-6-11 18:45:00
http://it.rising.com.cn/fanglesuo/19558.html   
是Paradise勒索病毒,使用RSA算法加密密钥,没有作者RSA私钥无法解密文件,不好意思了。推荐使用 瑞星之剑 + 瑞星安全云终端,或 瑞星之剑 + 瑞星杀毒软件V17 来防护。
lzzwxl - 2019-6-12 11:00:00


引用:
原帖由 麦青儿 于 2019-6-11 18:45:00 发表
http://it.rising.com.cn/fanglesuo/19558.html   
是Paradise勒索病毒,使用RSA算法加密密钥,没有作者RSA私钥无法解密文件,不好意思了。推荐使用


谢谢,桑心呐.......:kaka4: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脑中毒了,文件后缀全变成exploit了,麦大看看能解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