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ESM防病毒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 hookesm.sys引起用户大量蓝屏
Townsend2019 - 2019-5-21 16:34:00
你好,我是联想的工程师,我最近收到有关微软有关hookesm的蓝屏出错报告,如下图所示。
请问我们应该如何联系贵公司解决问题。我的联系邮箱是:yezn@lenovo.com.


盼回复!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74.0.3729.157 Safari/537.36
麦青儿 - 2019-5-21 16:47:00
您好,能提供一下蓝屏的dmp文件吗?工程师会尽快分析。另外,您能否提供一下电话或QQ,方便工程师与您沟通。

补充:当日已取得联系,转线下沟通。
坚韧前行有动力 - 2019-6-6 10:56:00
我是一位联想电脑win10用户和瑞星用户,我的电脑两天前也出现了这个蓝屏。请问这个问题已经修复了吗?我该如何解决?能帮忙解决一下吗?谢谢了先!
麦青儿 - 2019-6-6 15:37:00
您好,这个问题程序员已经解决,且已经在升级给部分用户验证测试了。
因为涉及驱动修改,所以不会冒然就大面积升级出去。
请保持瑞星正常升级即可解决:kaka1:
麦青儿 - 2019-6-6 15:56:00
如果您想现在立刻升级到问题解决的版本,请您把服务号(登录瑞星网站下包所用的号)和 ESM版本号 通过站内短消息发我,我们先行提供升级包给您
1
查看完整版本: hookesm.sys引起用户大量蓝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