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影音贴图 » 【5.8 好运】珠山秀谷赏杜鹃
呱澎澎 - 2019-5-9 23:04:00
春天是花的世界,大珠山珠山秀谷有着大片的野生杜鹃花,青山、绿水、红花,堪称绝配。



路边清澈的溪水,清澈见底。


水库,青山绿水



溪水边的蝌蚪,懒洋洋的晒着太阳。



辛勤的蜜蜂,在花丛中劳作。




山坡上的红花




峰回路转




路边悠闲的蚂蚱



赏花,赏人。








大珠山的杜鹃花,4月份开的最盛,5月已是末期。附一张官网照片。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OW64; Trident/7.0; rv:11.0) like Gecko

附件: 微信图片_20190509225924.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190509225928.jpg
呱澎澎 - 2019-5-9 23:14:00
图片怎么调小?好久不传图,都不会了。:kaka6:
筱碗 - 2019-5-10 7:06:00
用编图APP修改下在上传
天月来了 - 2019-5-10 9:25:00
我只想赏人:kaka5:
麦青儿 - 2019-5-10 9:52:00
用附件里的截图工具,另存为.png格式,就变小了
麦青儿 - 2019-5-10 10:01:00
都是当地人的私房景点好地方,以下来自度娘:

大珠山景区位于黄岛区东南部海滨,南北长20多公里,主峰大砦顶海拔486米,占地约65平方公里,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众多,自古就是高士隐居、僧尼修行和文人墨客探幽的地方。明代起人们就把“双珠嵌云”列为古胶州八景之一,《齐乘》和《掖海丛书》誉为“岸海名山”,清乾隆年间的《胶州志》称之为“州中第一胜地”,以“谷秀、峰奇、石怪、花繁”著称于世。先后被评为青岛市森林公园、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农业旅游示范点,在2009年11月10日晋升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大珠山景区旅游资源丰富,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荟萃。有建于隋唐时期的佛教造像石窟,有重修于金大定年间的石门古寺,有墓塔林、朱朝洞、吟诗台、珠山石室等古代名士隐居和文人墨客探幽的遗迹,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有江北独一无二的万亩野生杜鹃花,还有千姿百态的奇峰异石,最具代表性的是全国罕见的天然大佛,它们栩栩如生的展示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向世人述说着许多美丽的传说。

大珠山东麓有一山谷,人称珠山秀谷,天然生长着杜鹃花、迎春花、棠梨花、野玫瑰、芙蓉等大量花卉。其中的杜鹃花最为著名,面积一万多亩。每年4月,杜鹃花竞相开放,花潮如涌,花海浩瀚,极为壮观,每年杜鹃花开时节都吸引大批海内外游客踏青赏花。
呱澎澎 - 2019-5-10 15:50:00
一天时间,才去了一半儿,下次得从石门寺进。
1
查看完整版本: 【5.8 好运】珠山秀谷赏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