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AI网络威胁检测引擎、威胁情报及网安知识图谱 » 使用 LightGBM 优化 RDM+
立刻回答 - 2019-4-16 23:30:00
今天逛 GitHub 的时候发现微软的一个小项目 LightGBM,一个基于决策树算法的快速、分布式、高性能的梯度提升框架,可以用于分类等机器学习任务。


https://github.com/Microsoft/lightGBM


建议瑞星可以参考此项目改进RDM+的学习训练过程和分类效果。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70.0.3538.102 Safari/537.36 Edge/18.18362
麦青儿 - 2019-4-17 9:18:00
谢谢!已转给相关人员参考:kaka1:
麦青儿 - 2019-4-17 14:46:00
转发引擎组的回复:
谢谢 立刻回答 的关注!
xgboost、lightGBM 等模型内部有跑,但在我们的大训练集下效果目前没超过RF,所以目前继续使用RF。
等哪天稳定超过了,云端自然会切换。
1
查看完整版本: 使用 LightGBM 优化 R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