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ESM防病毒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 两会安保圆满成功 瑞星服务获肯定
麦青儿 - 2019-3-21 9:18:00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圆满结束,瑞星公司作为安全保障团队的一员参与了此次会议的安保工作,并收到来自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处的感谢信,称赞瑞星公司在两会召开期间以最高的服务等级、最优的服务质量,确保会议期间网络运行、系统运行和信息服务的安保工作,圆满完成了大会秘书处交办的任务。

早在两会召开之前,瑞星公司就已根据相关部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需求进行了认真筹备,专门组建两会安保专业技术支持团队,并成立了应急小组,会议期间积极配合主管单位的要求,将所提供的服务划分为应急响应、网页挂马监测、网络钓鱼检测和安全事件监测四部分,并分别部署专家团队全力支持,随时待命,确保会议期间安全零事故。
据参与此次两会安保任务的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专家组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手段,在全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准时按照主管单位要求进行监测报送,针对每日的网络安全情况安排人员及时通过电话沟通,与主管单位保持紧密联系,保障了此次服务的顺利进行。

会后,主管单位对瑞星报告提供的及时性与准确性予以了肯定,瑞星为本次会议提供的的网络安全服务体系,主要是针对重点挂马网站、重点病毒、重点漏洞进行的相应监测与加固处理,保障了会议中信息通道的通畅,效果显著。

瑞星公司一直秉承客户的需求就是服务的核心这一原则,并已多次顺利保障了国家重大项目安全工作,为政府、军工、能源、电信、金融等多个领域的企业用户提供专业网络安全服务。未来,瑞星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高效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
314698711@qq.com - 2019-3-21 10:29:00
:kaka12: 点个赞
1
查看完整版本: 两会安保圆满成功 瑞星服务获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