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 » 升级
guozhenghua - 2018-8-15 18:24:00
关于升级问题我提出个人建议,是否能增加自动升级一项,而不是采用时间点升级,错过了时间点升级就要手动升级版本与病毒库。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6.1; Trident/7.0; SLCC2;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5.30729; .NET CLR 3.0.30729; Media Center PC 6.0; .NET4.0C; .NET4.0E; InfoPath.2)
麦青儿 - 2018-8-16 15:55:00
升级设置成定时的时候,病毒库升级选项在下面,勾选了就允许实时升级病毒库,即每小时检查一次有没有新版本病毒库。

而产品(特指软件功能)升级频率不高,所以是每天定时升级。错过了也问题不大,下次再升。

所谓的自动升级,其实内部还是定时间隔,只是说法上不一样。

这块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议,欢迎讨论。
1
查看完整版本: 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