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建议瑞星能合并提示用户?
shulun743 - 2018-7-19 15:25:00
发现 瑞星的 弹窗提示,有点扰民,  体验不好!!!

建议改进, 希望能合并提示用户操作!!!


特别是文件监控, 若解压一个样本包,  那么瑞星会 弹出很多窗口提示用户!!!


我指的是 将 文件监控 操作模式 ,改为 手动模式时 !!!


若改为手动模式时, 若同时发现了多个病毒时,  瑞星会弹出多个文件监控弹窗提示用户处理!!!


这样 非常扰民啊!!!








你们看 它 同时发现了 多个病毒, 将 报毒窗口合并一次提示用户 ,多好啊!!!


若 有感染型病毒运行后,  瑞星文件监控容易疯狂弹窗, 建议做成 一次型提示用户这种类型的!!!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OW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63.0.3239.26 Safari/537.36 Core/1.63.5702.400 QQBrowser/10.2.1893.400
shulun743 - 2018-7-19 15:27:00
并且 还存在一个 问题,就是  瑞星默认安装时的 文件监控 默认设置  为 自动 处理病毒

不合理 ,不合理 ,不合理 ,

建议 默认设置为 手动模式 , 并且 设置处 , 应该提供 关闭  自动倒计时处理的 设置功能!!!

纵观 现在常见的 软件啊  ,如 数字、卡巴、 火绒等,  都是 默认设置文件监控为 手动模式 ,并且也没有倒计时功能!!!


可见 瑞星的 体验 确实需要改进了
麦青儿 - 2018-7-19 16:58:00
已反馈给产品经理考虑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瑞星能合并提示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