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测评V17普通版之我的建议(14)
昏晓 - 2018-5-20 20:45:00
:kaka16:贵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位星迷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浏览电脑信息时,想到了一个不成熟的想法,建议和国内顶级【专业性超强】的配色团队进行合作。本来贵公司就很专业,但配色实在大跌眼镜哈!希望用来专门优化调配色调等等,谢谢!辛苦了!







【P1】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55.0.2883.87 UBrowser/6.2.3964.2 Safari/537.36
麦青儿 - 2018-5-21 11:54:00
你不喜欢这版的配色是吧,那希望要啥样的?
界面颜色这事吧,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能有多种方案替换最好。
V16+的界面倒是请了外面的团队来做,照样被吐槽:kaka6:
1
查看完整版本: 测评V17普通版之我的建议(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