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含Linux) » 本溪教育局已全面部署瑞星杀毒软件
麦青儿 - 2018-5-2 10:17:00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与本溪教育局达成合作协议,为其提供杀毒软件网络版及配套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瑞星公司旗下的企业级王牌产品,具有无后门、成熟、稳定、兼容性强、病毒查杀率高、管理功能方便灵活等特点,能够完美适应规模庞大、业务种类繁多、操作环境复杂的大型跨地区局域网。

本溪市教育局是本溪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管理全市学生院校,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本溪市教育局在全市推广了教育信息化项目——班班通,班班通是指学校每个班级具备与外界进行不同层次的信息沟通、信息化资源获取与利用、终端信息显示的软硬件环境,实现信息技术与学科日常教学的有效整合,促进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最终促进学生的发展。

瑞星安全专家为用户提供终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部署一个系统中心,其余服务器均部署在中心机房,客户端下设到各个学校班级,策略设置为错峰定时全网查杀,保证了用户内网的正常运行,不会因为网络风暴而导致内网瘫痪。每周一次的病毒库更新,确保了用户的病毒库始终处于最新版本。

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一款应用于复杂网络结构的企业级反病毒产品,该产品专门为企业用户量身定做,使企业轻松构建安全的立体防毒体系。该产品主要适用于企业服务器与客户端,支持WindowsNT/2000/XP/7/8/10、Vista、LINUX、UNIX等多种操作平台,全面满足企业整体反病毒需要。

瑞星还组织了多次用户集体学习培训,并建立了问题响应机制,如用户网络出现问题,瑞星会第一时间响应。同时,瑞星还会定期给用户做上门技术巡检,不定期给用户做电话回访工作,全面保障用户网络安全。

本溪市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士表示,在使用了瑞星网络版杀毒软件后,计算机病毒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深深的体会到了瑞星的专业服务能力,定期电话回访、远程协助和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结合,使得网络安全有了更全面的保障。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溪教育局已全面部署瑞星杀毒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