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智能沙箱分析/恶意代码威胁监测分析/上网行为管理 » 瑞星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亮相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合作峰会
麦青儿 - 2018-4-20 13:19:00
2018年4月19日,第八届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合作峰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主题为“创新融合、合作共赢”。瑞星作为航空航天行业的领头安全厂商受邀出席此次会议,瑞星安全专家王忠辉在会上发表了关于《航空航天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获得了现场嘉宾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届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合作峰会将聚焦航空航天信息化发展现状及趋势,围绕智能设计、智能制造、智能运营、智能管理、智能决策等进行技术交流与探讨,分享互联网+、云计算、工业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工控安全等领域的经验举措,探讨工业互联网中国模式的实践路径。



瑞星安全专家王忠辉在会上表示,航空航天行业作为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一环,遵循国家创新战略,用创新技术推动信息化安全可控对接,至关重要。在IT 新常态下,航空航天信息化网络面临以下威胁:

各类计算机病毒泛滥。
以窃取敏感数据为目标的攻击入侵频发。
基础设施自主可控技术还有待提高,同时缺乏针对自主可控设备的安全防护。
边界交互信息防护不足,易泄露。

瑞星针对以上问题推出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终端安全解决方案、网关安全解决方案、云安全解决方案与安全教育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一个完整的安全体系,从多角度、多维度、多层次保障用户网络安全。

终端安全解决方案
包括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等。其中,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是瑞星公司开发的新一代网络版企业安全防护软件。它集主机防护、网络防护、桌面管理、终端准入、舆情监控于一体,可以实现物理机、虚拟机、Windows、Linux的一体化管理,全面适配国产操作系统、国产数据库,全网络环境适用,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终端安全解决方案。

网关安全解决方案包括瑞星下一代防火墙、瑞星下一代防毒墙、瑞星网络安全威胁感知系统、瑞星上网行为管理等。其中,瑞星网络安全威胁感知系统是瑞星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全方位、多层次的整体病毒预警防护系统和态势感知展示系统,它能够实现网络安全可视化,将抽象的网络和系统数据以图形图像的方式展现出来,帮助分析人员分析网络状况,识别网络异常、入侵,预测网络安全事件发展趋势。

云安全解决方案主要是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它是瑞星公司推出的国内首家企业级云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支持对虚拟化环境与非虚拟化环境的统一管控,包括VMware vSphere、VMware NSX、HUAWEI FusionSphere、浪潮InCloud Sphere、Windows系统与Linux系统等,可以有效保障企业内部虚拟系统和实体网络环境不受病毒侵扰。

安全教育解决方案主要是瑞星安全教育系统软件,它是瑞星公司推出的一款企业级的安全教育产品,提供的信息安全课程几乎覆盖信息安全的各项领域,可以应用于高校的大纲教学,也可以辅助企业进行信息技能培训,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员工的专业技能,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

瑞星旗下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瑞星企业级用户遍及全国,数量已达18万家,企业防病毒软件在航空航天系统内杀毒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未来,瑞星将继续保持这种优势,不断用最新最优质的技术与服务,满足航空航天用户的网络安全需求。
314698711@qq.com - 2018-4-20 13:53:00
瑞星旗下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 单是这一句话就已经超过了很多同行:kaka12:
麦青儿 - 2018-4-20 14:32:00
谢谢海绵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kaka1: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亮相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合作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