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恶意网站交流 » 我的瑞星浏览器每次打开都会自动登录一个网站是不是哪里设置不对呀?
ssnaa - 2018-3-13 13:56:00
我的瑞星浏览器每次打开都会自动登录一个网站http://www.iyang.com/看样子好像是哪里设置了什么,还是有其他的原因呀?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7.0; SLCC2;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5.30729; .NET CLR 3.0.30729; .NET4.0C; .NET4.0E; InfoPath.2)
麦青儿 - 2018-3-13 14:29:00
看下浏览器的主页设置,改为默认设置试试。外链已编辑。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瑞星浏览器每次打开都会自动登录一个网站是不是哪里设置不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