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 » 云终端不能自动更新?
爱了就别伪装 - 2017-12-9 10:31:00
设置成自动更新后却不能自动更新?还要手动?怎么感觉收费的云终端这方面做的还不如V17呢?大家有这种问题吗?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OW64; Trident/7.0; Touch; rv:11.0) like Gecko
guozhenghua - 2017-12-10 14:56:00
你手动一下不就事了吗  瑞星安全云终端,很快有大得版本更新,看你用不用360了
麦青儿 - 2017-12-12 18:11:00
正常情况是可以自动更新,如果您那不可以,请找到以下打包工具coltool.exe,运行,将生成的日志跟帖发上来(点本帖右下“引用”,上传附件)

爱了就别伪装 - 2017-12-13 18:11:00


引用:
原帖由 麦青儿 于 2017-12-12 18:11:00 发表
正常情况是可以自动更新,如果您那不可以,请找到以下打包工具coltool.exe,运行,将生成的日志跟帖发上来(点本帖右下“引用”,上传附件)



附件: esmlog_2017_12_13_18_08_52.zip
爱了就别伪装 - 2017-12-13 18:14:00
如何发日志?
麦青儿 - 2017-12-14 16:50:00
就像4楼那么发,你已经发了:kaka1:


请用浏览器打开:https://rsup16.rising.com.cn/rsv16/sohover.xml
把结果跟帖发上来。


从日志看就是这个不能下载,每日定时升级启动了,但只有第一天升级成功了。
这台电脑所在的网络是不是有访问时间段的限制?
看升级成功的两次一次13:09  一次11:40,当天11:17  17:50 的升级却失败了
爱了就别伪装 - 2017-12-15 12:39:00
此站点不安全

这可能意味着,有人正在尝试欺骗你或窃取你发送到服务器的任何信息。你应该立即关闭此站点。



Recommended icon关闭此标签页



详细信息  详细信息 


你的电脑不信任此网站的安全证书。
该网站的安全证书尚未生效或已过期。
错误代码: DLG_FLAGS_INVALID_CA
DLG_FLAGS_SEC_CERT_DATE_INVALID

Not recommended icon转到此网页(不推荐)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RISING>

<PRODUCT REBOOTVER="" VERSION="3.0.0.73" NAME="REC"> </PRODUCT>


-<URLLIST>

<ITEM KEY="Validate">https://rsup16.rising.com.cn/register/esmverauto/auto/sohovaidate.aspx</ITEM>

<ITEM KEY="Finish">https://rsup16.rising.com.cn/register/esmverauto/cloud/Finish.aspx</ITEM>

<ITEM KEY="Active">https://rsup16.rising.com.cn/register/esmverauto/cloud/active.aspx</ITEM>

<ITEM KEY="Download">http://d22.rising.com.cn/rsnetverdl/ravsoho/</ITEM>

</URLLIST>

</RISING>
麦青儿 - 2017-12-18 13:57:00
经分析发现有时候成功有时候失败,并且您机器上同时安装了360。请先尝试卸载360系列,再试试升级,如果卸载360后还是升级失败,请提供下qq或者其他联系方式,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爱了就别伪装 - 2017-12-18 20:42:00

我指的是上图,更新时间老是不变。



引用:
原帖由 麦青儿 于 2017-12-18 13:57:00 发表
经分析发现有时候成功有时候失败,并且您机器上同时安装了360。请先尝试卸载360系列,再试试升级,如果卸载360后还是升级失败,请提供下qq或者其他联系方式,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麦青儿 - 2017-12-19 19:35:00
那个更新时间是程序更新时间,不是病毒库更新时间,病毒库每天都在更新,点主界面右上设置按钮,点“关于” 可以看到。
1
查看完整版本: 云终端不能自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