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虚拟化恶意代码防护系统 » 瑞星虚拟化系统全面护航江苏省人民检察院
麦青儿 - 2017-11-23 17:16:00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达成长期合作协议,为其提供专业的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有效管理企业内部网络环境,提高企业资源利用率,保障企业内部虚拟系统不受病毒侵扰,从而保证企业核心业务正常运行。

据介绍,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内设8个主要业务部门,肩负领导13个省辖市和117个县区检察院的任务。为了响应国家的政策号召,同时增强自身企业的工作效率,提高企业的投入产出比,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开始向虚拟化方向转变,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其传统的安全方案无法适应虚拟环境,存在资源占用过高、资源存储过于集中等问题。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虚拟化服务器采用华为平台,而瑞星作为华为虚拟化产品战略合作伙伴,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作为华为虚拟化平台的安全完善与补充,可以与华为虚拟化平台无缝对接,因此,瑞星可以充分为用户提供基于华为虚拟化平台的无代理安全防护,实现完整的安全云平台解决方案。

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采用分布式的体系结构,整个防病毒体系是由五个相互关联的子系统组成:管理中心、安全虚拟设备、日志中心、升级中心、查杀协作。各个子系统协同工作,共同完成对整个虚拟化平台的病毒防护工作,为企业级用户的虚拟化系统提供全方位防病毒服务。



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是基于虚拟化公司底层防护技术,采用无代理模式,其特点是能够很好的适应复杂的网络环境,并且降低了用户自身环境的资源消耗,同时能够解决用户环境中可能出现的“安全孤岛”,能够兼容虚拟化平台的各类高级功能特性。

据对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反馈,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瑞星虚拟化软件不仅提高了企业系统资源利用率,更是大大的降低了中病毒的风险。不仅替企业节省了人力成本与物力成本,更是提供了一份信息安全保障。

瑞星公司总裁张雨牧表示,近年来虚拟化市场得到快速的发展,虚拟化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受重视,瑞星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在虚拟化安全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拥有瑞星虚拟化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并且承担了我国第一个虚拟化反病毒国家实验室的建设。未来,瑞星将持续发力,并且在虚拟化安全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虚拟化系统全面护航江苏省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