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 » 瑞星携手数梦工场 共同打造安全云平台
麦青儿 - 2017-6-28 16:59:00
近日,瑞星公司对外宣布与数梦工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成为数梦工场在云安全主机杀毒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据介绍,双方将在政企专有云领域进行云安全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推广等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云平台。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在国内的快速普及,安全是一个不可忽略也无法绕过的关键问题。保证电子政务等各类政企系统的安全不仅仅在于可以提供稳定可靠的政企服务,同时更是国家信息安全的一种直接体现。

以政务行业为例,政务云与传统的电子政务不同之处在于,政务云不仅需要利用云服务提供商所提供的基础设施来运行各种业务系统和服务平台为政务系统提供服务,更需要借助云服务提供商的专业运维管理能力来提高电子政务等业务的IT服务运维管理水平。因此,政务云的安全管理将比传统企业安全更为复杂。

数梦工场作为国内云计算和大数据场景化开发和服务提供商,承接了大量政企行业云计算建设工作。为保障云平台的安全,数梦工场希望打造一套涵盖云监测、云审计和云防护的整体云安全解决方案。

瑞星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的信息安全厂商,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瑞星的企业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终端安全、云安全和网关安全三大部分。根据IDC数据显示,瑞星在国内终端安全软件领域市场份额遥遥领先。而且,瑞星拥有目前国内最全面的云安全解决方案,云安全项目经验丰富、适配平台最全。此外,瑞星承担了我国第一个虚拟化反病毒国家实验室的建设,并承接了我国第一例虚拟化云存储项目的信息安全建设工作,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

据介绍,数梦工场正是看中了瑞星在终端安全以及云安全领域的强大实力后决定与瑞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政企领域云安全方面共同设计、规划及研发相关安全解决方案,具体涉及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数梦工场云主机防病毒(For Windows)、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数梦工场云主机防病毒(For Linux)和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数梦工场云主机防病毒统一管控平台等产品。

数梦工场研发总裁刘宇表示,本次合作,数梦工场和瑞星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通过强强联合,打造国内最全的安全云平台,加快我国政企行业云安全建设。


瑞星公司总裁张雨牧表示,此次与数梦工场的合作对于瑞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合作,既完善了瑞星的产品线,又同时开辟了一个政企领域云安全市场的广阔天地,这对瑞星来说是一个新的突破,我们一定会加强在产品研发上投入,为云安全做出最大的贡献。

关于瑞星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销售及相关增值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安全+”服务,向政府、企业及个人提供基于终端安全、边界安全、管理安全、审计安全、移动安全、虚拟化安全、大数据安全等核心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所有用户有效应对各种类型的信息安全威胁。

关于数梦工场
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梦工场”)创立于2015年3月,总部在杭州,在北京、南京、杭州设有技术中心及创新研究院,在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数梦工场坚持研发创新导向,专注于政务、城市、产业领域,研发方向涵盖新型互联网架构、云计算、大数据、安全等领域。数梦工场是一家新型互联网公司,同时也是阿里云的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携手数梦工场 共同打造安全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