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 » 瑞星安全云终端导致Windows防火墙无法正常开启,手动开启后过一会仍会自动关闭!
雄文 - 2017-6-24 16:04:00
瑞星安全云终端导致Windows防火墙无法正常开启,手动开启后过一会仍会自动关闭!卸载瑞星安全云终端后可正常开启,不会自动关闭!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OW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49.0.2623.75 Safari/537.36 LBBROWSER
dg1vg4 - 2017-6-24 19:05:00
是正式版还是测试版?
guozhenghua - 2017-6-25 21:34:00
瑞星安全云内部有防火墙,不能同时启用两个得。Windows内部防火墙没有瑞星防火墙好得
反病毒学习元 - 2017-6-26 7:47:00
安全云测试版防火墙功能.微软检测到i就会关闭自己防火墙.这是正常的.如果就想使用微软防火墙那就使用安全云官网正式版就可以
麦青儿 - 2017-6-29 17:40:00
楼上说的都对,这是因为微软要求同时只启用一个防火墙。
微软要求第三方防火墙上报自己的状态,如果有开启着的,Windows防火墙就会关闭,是微软关掉的,不是瑞星程序关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安全云终端导致Windows防火墙无法正常开启,手动开启后过一会仍会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