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系统软件 » 怎么让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无线连接更迅速稳定
无敌剑仙 - 2017-4-14 10:25:00
因为工作原因,单位常常要用无线连接:kaka4::kaka4::kaka4::kaka4: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Maxthon/4.4.8.1000 Chrome/30.0.1599.101 Safari/537.36
天月来了 - 2017-4-26 8:35:00
因为对方的无线主设备的问题,你自己这边不论如何折腾你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都是无法解决问题的。
zgr稳得起 - 2017-4-26 21:35:00


引用:
原帖由 无敌剑仙 于 2017-4-14 10:25:00 发表
因为工作原因,单位常常要用无线连接:kaka4::kaka4::kaka4::kaka4: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Maxthon/4.4.8.1000 Chrome/3......
这如果是在自己家里应该是利用软件即可,比如微信在电脑上安装一电脑版微信在电脑上,当微信有新消息时、手机和电脑上相应都有提示了。这时打开相应软件即可、回复打字或发图片等操作。本人就是这么让手机与电脑连接的。再有就是QQ了,如果手机上装有手机版Q和电脑上相同也装有Q它与微信也是同等道理的,相应有提示滴。不过也都相应登录了的噻,才可相应的提示啰。相对稳定,还互传文件即各类操作等等。不知该回复是否能够帮你?最后温
馨提示一下。最好别在公共场所无线连接上无线网,公共场所易中招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让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无线连接更迅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