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傲视九重天 » 《傲世九重天》3月10日全服维护更新公告
偷猫吃的鱼 - 2017-3-9 17:03:00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感受,《傲世九重天》全服将于2017年3月10日08:30-10:00进行停机更新,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玩家知晓并相互转告,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以下为本次维护的更新内容: 一、消费返利活动时间:2017年03月11日00:00:00——2017年03月13日23:59
活动规则:消费达到指定金额即可领取超值奖励,天阙羽、强神幻玉、还有紫晶大礼等你拿!更有神秘大礼终极称号在等你呦
活动期间内,玩家每日累计洗练灵宝的次数达到指定档次,就可以在对应档次的4份奖励中任选其中一样领取(只能领取其中一份奖励),且每档次奖励每日不能重复领取。次日将重置洗练次数为0次。

二、充值送军工宝箱

活动时间:2017年03月11日00:00:00——2017年03月13日23:59
活动规则:充值指定金额即可领取军功宝箱、红包等大礼!

三、金秋充值送豪礼

活动时间:2017年03月11日00:00:00——2017年03月13日23:59
活动规则:充值1500紫晶即可获得10倍返利!

四、特惠天兵阁

活动时间:2017年03月11日00:00:00——2017年03月17日23:59
活动规则:傲世九重天天兵阁再次开启,各位豪侠,这里有上古兵器等着你们,这下可以好好提升战斗力了。在此,还是要代表楚阁主介绍下天兵阁:
角色等级达到60级可以使用天兵阁,里面所有物品每个玩家只能购买一次。
消耗一定数量的紫晶,购买灵宝葫芦,开启葫芦会掉落可用于兑换的天兵令。
天兵阁出售物品都为珍稀物品,多数物品基本不会重复出现。购买天兵阁内的神兵利器,是要消费天兵令的。
灵宝葫芦随机开出1-3个令牌之外,还可以开出银币,甚至有可能开出紫晶。
这次增加了主角被动技能沸血技能书和修髓技能书的出售。
除了天绝套装,还有三个红色双属性宝物哦,包括:天灵巨斧、天阙裂神镗和天阙琉璃盏。

五、宝石消消乐(火眼金睛)

活动时间:2017年03月12日00:00:00——2017年03月18日23:59
活动说明:
1.  玩家等级达到30级可参与该玩法。
2.  每移动一次需消耗1次移动次数。
3.  系统每天赠送3次免费移动次数。
4.  每消除指定数量的相同石头可获得相应的积分。
5.  达到指定的积分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
6.  积分大于5000可进入排名。
7.  活动期间每日排行奖励在0点后以邮件形式发放。

积分明细:
ü  一步消除相同的3个宝石得20分
ü  一步消除相同的4个宝石得25分
ü  一步消除相同的5个宝石得30分
ü  一步消除相同的6个宝石得分40
ü  一步最多消除相同的7个宝石得60分


消除相同的宝石个数
3
4
5
6
7
可获得积分
20
25
30
40
60

六、特惠宠物转转乐

活动时间:2017年03月13日00:00:00——2017年03月19日23:59
活动规则:
1)  宠物转转乐同样以优惠形式出现了哦!现在增加了宠物技能精魄的奖励数量!转动到相应的次数更有额外的大奖等你拿哟~
2)  每次启动转转乐要消耗48紫晶,可以随机获得转盘中的奖励一份,这些奖励随便一个都是有大用处的哦;
3)  不同VIP等级,每天可转动转转乐的次数可是不一样滴;
4)  每天0点将重置每日转盘次数并对应VIP等级的相应次数;
5)  开启宠物转转乐,需要玩家达到70级,且处在活动开启时间内;
6)  活动结束后,入口关闭,且不能再转动转盘了。
7)  还在犹豫什么呢,宠物在召唤呢,为了更高更强,抓紧时间来参加宠物转转乐吧!

七、成双成对

活动时间:2017年03月13日00:00:00——2017年03月17日23:59
活动规则:
1.玩家进入玩法后则展示给玩家本次翻牌的奖励,如不满意,则可主动刷新奖励;
2.玩家点击开始后,则按照当前显示的奖励开始玩法(物品位置会被打乱);
3.玩法开始后,物品位置则被锁定;
4.玩家每次翻牌消耗紫晶,翻到指定次数后可领取折扣券;
5.玩家翻到两张相同的牌后,则获取该牌上显示的奖励;
6.没翻开两张牌后,牌将自动翻面。

八、特惠混玉气运盘

活动时间:2017年03月13日00:00:00——2017年03月17日23:59
活动规则:
各位小伙伴的大福利来啦,特惠气运盘改版啦!
这里现在可以产出大量混玉,而且以优惠形式开放给大家噢!只要充紫晶就送气运丹!气运丹可是能代替紫晶转动气运盘的免费道具哦!快来参加吧!
请注意以下条件:
1)需要消耗您手头的紫晶,紫晶不足是不能参与的;
2)用气运丹转动气运盘,不需要花费紫晶;
3)50次转动需要VIP4以上玩家才可以使用;
4)每天的第一次转动是半价,每天12时进行重置;
5)抽到的物品会自动放入背包,背包位置不足3个,无法完成转动;
1) 抽到3个不同物品时,抽到的物品全部获得,每种一件;
2) 抽到2个相同物品时,相同物品获得量翻6倍,剩下物品仅获1件;

九、生命之树

活动时间:2017年03月13日00:00:00——2017年03月19日23:59
活动规则:
生命之树再次开启了,还在为宠物战斗力太低发愁的朋友赶紧去摘果子吧!我们来看看生命之树的具体使用方法吧:
生命之树要先播种,再收获。
生命之树播种后会进入成长期,并有成长倒计时。
可以使用“一键收获”消除成长CD,瞬间完成收获。
一键收获需要VIP4以上等级才可以使用,并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紫晶。
收货后必得:二品经验酒X5,随机数量的宠物进化果实30—100。这下明白了吧,快播种,快收获,把你的小宠们进化到更高品质,对你的战斗力成长可是相当可观的哦

十、东皇大典

活动时间:2017年03月13日00:00:00——2017年03月19日23:59活动规则:
    又来了!东皇大典活动又来啦!它可是同一平台下的团购活动哦,购买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富,这里会有xxx匙碎片和神凰羽灵碎片,还有兵器谱凌迟的碎片产出,不怕告诉大家,这是一个非常划算的投入!
下面,先看看活动规则吧:
1)每日每个角色每档奖励只能购买一次,不能重复购买。
2)团购人数每个整点统计一次。
3)每日以24点该礼包的跨服团购人数为准,向购买该礼包玩家发放团购奖励。
4)每日24点重置团购礼包和团购人数。
5)跨服团购奖励在结算后在奖励中领取。
6)东皇大典活动的开放率不是很高,请大家抓住机会,以少的投入获得丰厚的物品。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游戏内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7.0; rv:11.0) like Gecko
1
查看完整版本: 《傲世九重天》3月10日全服维护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