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 » 瑞星安全云,开启SaaS安全的互联网化之路
麦青儿 - 2017-3-9 10:22:00
        当前,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在深刻影响着各个行业的变革,企业信息化的变革也在悄然发生。过去的两年,SaaS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2015年也被很多人称为“中国企业级服务元年”,有人预估2016年企业服务SaaS规模将超300亿,我们暂且不论过去的这一年中SaaS的市场真正达到了怎样的一种规模,随着企业级SaaS在国内发展的客观条件不断成熟。企业管理的互联网+意识已经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SaaS云安全着陆

SaaS模式在为企业带来便捷的营销手段、为企业管理作出贡献的同时,消除了传统软件模式所需要的购买、构建和维护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投入,成为了很多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选择。然而,SaaS除了可以给企业用户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也为信息安全实现了着陆。

相关报告显示,安全领域是2016年SaaS行业最大的一个机会,随着云计算的兴起,Network Traffic技术主导的局面在云端会逐渐让位于EndPoint Security、Application Security和Broker技术,云安全领域会出现更多机会。

瑞星安全云是国内第一款基于SaaS模式的专业安全管理系统,解决了中小企业没有专门的服务器,终端设备呈现多元化、多平台的特点,此外,硬件分布零散,移动性强,信息安全观念和专业人员也相对缺失等根本问题,并能够为用户提高全面可靠的安全防护与专业服务。

瑞星打造中小企业安全云

近来,随着互联网应用的不断繁荣,各种安全问题也开始不断上演,安全事件带来的损失也有目共睹,为了帮助中小企业应对各种安全威胁,SaaS瑞星安全云的推出则抢占先机,并成为诸多中小企业用户的最佳选择。

瑞星安全云适用于中小企业及家庭用户,提供全网安全管控、安全云存储、病毒查杀、上网安全防护、上网行为管理、手机安全、大数据威胁情报等安全功能。瑞星安全云为用户提供全面可靠的安全防护与专业服务,并将资源占用降到最低,无广告、无弹窗、无捆绑,让用户能够更专注于自身业务。

适合中小企业和家庭用户

基于云的安全服务是一种更便捷更高效的安全服务,通过云平台,瑞星不仅能为中小企业提供365天在线安全支持,包括安全风险评估,能够进行全球安全事件的全程预警,还可以针对互联网用户提供在线的安全IT服务和基于移动终端设备的LBS服务,比如老人小孩的定位等。用户还可以通过云平台进行终端设备的安全运维,比如启动远程扫描病毒。风险评估方面,瑞星安全云也能够为中小企业对于已经遇到的安全威胁做出有效的风险评估,追查泄露的重要商业机密信息,并定位威胁来源地。

相比较其他企业级产品而言,瑞星安全云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一,超低的投入,并且不需要服务器即可使用;二、能够进行服务器、电脑、手机等设备的统一安全管理;三、具有安全云存储功能;四、具备强劲的防病毒、杀木马、防黑客能力;五、能够进行网络内部的上网行为规范管理,提高办公效率;六、安全大数据的支撑,达到精准防护的目的;七、产品无广告、无弹窗、无困绑,纯净简洁。因此,瑞星安全云的专业功能不仅适合中小企业,对于互联网用户或是家庭用户也是不错的选择。

近日,瑞星公司SaaS级安全产品“瑞星安全云”更是全面通过赛可达实验室各项权威测评,成功获得该实验室颁发的“东方之星”安全认证,这就意味着瑞星安全云产品在安全防护领域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为此,瑞星总裁张雨牧表示,此次认证更加坚定了中小企业用户对瑞星公司及安全云产品的肯定,瑞星也希望今后能够将更多更强大的功能提供给广大用户。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安全云,开启SaaS安全的互联网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