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 » 瑞星安全云终端
guozhenghua - 2016-12-19 16:15:00
瑞星安全去终端这款软件,要考虑全面功能增加单方面不行。要不然考虑开发两种版本:一种是家庭群体需要、二种是企业群体需要。家庭群体云杀毒软件功能肯定是要全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49.0.2623.75 Safari/537.36
麦青儿 - 2016-12-28 10:19:00
“家庭群体云杀毒软件功能肯定是要全面”,
希望增加哪些功能?可否详细说说
guozhenghua - 2016-12-28 21:33:00
我得职业是机械制造,经常用电脑设计机械图纸,对电脑安全非常重事。自从瑞星开发了一款安全云终端软件,本人就购买安全云终端软件,用了以后非常好。我是外行也不知说得对不对,为什么我说单方面不行呢!主要功能增加。比如瑞星发V17功能,增加到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那就完美了。:kaka1:
麦青儿 - 2016-12-29 17:52:00
好的,V17是单机产品,所以功能设计上跟安全云终端有差异
V17好的功能,安全云终端会借鉴的
(程序员们要是知道您用完这么满意,得高兴得蹦起来:default14: )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安全云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