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 » 瑞星安全云终端,未激活授权。但是能升级。啥情况?
夜未眠0601 - 2016-6-13 22:58:00
求回答


瑞星官方网站下载了,瑞星安全云终端,未激活授权。但是能升级。啥情况?


没激活 与 激活了 有啥区别?


个人电脑,在大学用联通的网络。


瑞星官网下载地址:http://www.rising.com.cn/pages/guide.shtml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52.0.2743.6 Safari/537.36
麦青儿 - 2016-6-14 13:45:00
未激活暂时可以正常升级,暂时不影响正常的杀毒功能,但是不提供额外的厂商服务及售后服务。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安全云终端,未激活授权。但是能升级。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