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全盘不经允许自动扫描杀毒
天空8888 - 2016-6-12 11:01:00
瑞星杀毒一直是我不二的选择,但最近发现瑞星也太智能,也太会杀毒了,也太爱全盘不经允许自动扫描杀毒,正版的程序也杀,其他软件也杀,真是无语了, 设置成发现病毒手动处置,一开机会自动恢复成自动,这让支持10多年瑞星的我真的无语了,是不是瑞星现在也变态了,变坏了。不希望瑞星就此走向毁灭,只是希望瑞星越走越远。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42.0.2311.154 Safari/537.36 LBBROWSER
314698711@qq.com - 2016-6-12 12:58:00
建议把误报文件上传
天空8888 - 2016-6-13 6:57:00
谢谢,,误报多了去了,连正版软件都杀,就那个猎豹都杀
几秒一提示,真讨厌
麦青儿 - 2016-6-13 17:56:00
您用的是瑞星V16+吗?
“全盘不经允许自动扫描杀毒”,没有这个功能。请看设置里的计划任务,定时扫描,是否设置过定时扫描任务。

“设置成发现病毒手动处置,一开机会自动恢复成自动”,是在扫描设置(杀毒)里设的,还是病毒防御(文件监控)里设的?如果扫描设置了手动处理,文件监控设的自动,那么文件监控报毒时就会自动处理。用户设置是不会开机自动更改的。

误报的事很抱歉,请从文件恢复区把疑似误报恢复出来,压缩后发到:http://bbs.ikaka.com/showforum-20002.aspx,工程师会尽快解决。
tangleren@sina.cn - 2016-8-17 21:26:00
前两天升级完现在什么都杀 百度浏览器 QQ  迅雷
麦青儿 - 2016-8-18 10:11:00
未能复现您说的情况,您的瑞星版本是?
请从文件恢复区把疑似误报恢复出来,压缩后发到:http://bbs.ikaka.com/showforum-20002.aspx,工程师会尽快核实。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盘不经允许自动扫描杀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