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win10 64位 瑞星杀毒不能运行
2365784016@qq.com - 2016-4-24 23:22:00
因为是菜鸟,所以昨天发帖时,把系统类型弄错了,重新发帖求救吧。:kaka12:
    我是购机时自带的win10 系统 ,64位,浏览器是自带的 Microsoft Edge
 
    打开瑞星杀毒软件,电脑防护、电脑优化都可以运行,病毒查杀全盘、快速、自定义都不能运行,一直处在“初始化引擎”状态下。不能暂停,可以关闭。

    右键嵌入式查杀,也不能运行,不能暂停,也不能关闭,只能从任务管理器中,关掉。

    “安全工具--系统优化产品--系统修复”中有一项,不能修复

    右键菜单中,文件右键菜单中“瑞星文件粉碎”、“pintostartscreen”、“使用暴风影音播放”不显示,没有链接(我的电脑安装了暴风影音)。IE右键菜单中“使用迅雷下载”、“使用迅雷下载全部链接”、“使用迅雷离线下载”、“使用QQ下载助手下载”都不能显示,没有链接(我的电脑安装了迅雷和QQ)

    我对电脑不怎么懂,分不清我的问题是属于“疑似BUG”,还是“软件冲突”,暂且选“软件冲突”吧,如果分错类别,见谅哈~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42.0.2311.135 Safari/537.36 Edge/12.10240

附件: QQ截图20160424231730.png
瑞星工程师16 - 2016-4-25 12:52:00
“安全工具--系统优化产品--系统修复中有一项,不能修复”是每次扫描都会提示吗?
勾选此项,点立即修复提示什么?
其他问题已收集。
lijiangangtemp@sina.com - 2016-4-25 20:58:00
你是不是开lantern之类的翻墙软件了?关了就好了
zyzz_520 - 2016-4-27 9:33:00
我也遇到过像楼主这样的问题, 一直保持在初始化状态。动一下画面也卡掉的 自定义查杀 关也关不掉
后来实在没办法就卸载重装了。只是,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万一下次再碰到的话,麽办
瑞星工程师16 - 2016-4-27 16:40:00
等问题复现时,需要用procexp提取ravmond.exe的dump文件分析看看。
如果方便,可以将您的QQ通过短消息发来,问题复现时及时联系。
2365784016@qq.com - 2016-4-28 22:20:00
修复前



修复后
瑞星工程师16 - 2016-4-29 9:45:00
问题已收集。
1
查看完整版本: win10 64位 瑞星杀毒不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