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扫描中发现的问题
NMSJ - 2016-1-25 19:57:00
前几天,用v17全盘了一次,报了四个毒。1. 但是查杀界面只显示三个毒!这算是bug吧?

2.依据这三个毒的文件路径来看,都是常用软件的安装文件路径,所以觉得会不会是误报。还是之前的老问题,建议给出病毒详情,就像360金山腾讯那样,告诉用户是哪个引擎识别出来的,云引擎还是决策还...哪个引擎,属于何种病毒,一般的危害情况,不得不说,一些好的方面真的可以学学,有时候细节对比等等真的差太远。



3.点击立即清理后,显示清理威胁了,日志里也有显示,清楚了四个木马,但是打开隔离区,却是空的!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是说实际上并未成功清除文件?其实我还打算从隔离区提取文件上报测试的。
更为奇怪的是,我隔半天,卸载掉v17重装一遍,并升级到最新,再次全盘,显示的是扫描完成,未发现威胁。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Maxthon/4.4.8.1000 Chrome/30.0.1599.101 Safari/537.36

附件: 3.png
瑞星工程师16 - 2016-1-26 9:15:00
点击定位可以找到文件吗?请将报毒的文件压缩跟帖发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扫描中发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