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系统加固指定进程
立刻回答 - 2015-12-22 12:30:00
建议系统加固的规则能让用户指定针对哪一个程序生效。
现在的内核加固只有两种选择:要么全局监控要么只监控选择的进程,但是根本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有的时候用户想让一些规则对全局生效,而另一些规则只对指定进程/文件生效,建议对于每条规则,允许用户指定监控对象。


这样的话,仅仅文件和注册表的自定义规则就不能满足实际需求了,同时还需要设备访问规则(挂钩、摄像头、底层磁盘等等)。只有这样才能做到让用户通过瑞星内核加固有效控制所有程序和进程的文件/注册表/设备访问,加固系统内核。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46.0.2486.0 Safari/537.36 Edge/13.10586
瑞星工程师20 - 2015-12-22 12:58:00
建议已收集。
1
查看完整版本: 系统加固指定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