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反病毒/反流氓软件论坛 » 电脑无法拷贝整个文件夹,只能拷贝单个文件
百人队长 - 2015-10-8 9:57:00
电脑无法拷贝整个文件夹,只能拷贝单个文件,我看了一下文件夹属性均是“只读”,更改后过段时间又会变成只读文件,请问怎么处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31.0.1650.63 Safari/537.36
天月来了 - 2015-10-8 14:15:00
文件夹属性均是“只读”,那个你看差了,大家都显示成那样

至于电脑无法拷贝整个文件夹,只能拷贝单个文件

这个要多试试所有盘内各种文件夹,看是否都那样,都那样,就考虑卸载电脑内所有中文软件再观察看如何。

还不行,就是Windows系统自身出问题了,或磁盘出小问题了。

目前主要考虑中文软件导致系统问题,现在的中文软件都不认真编程了,难以完美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脑无法拷贝整个文件夹,只能拷贝单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