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APP保镖 » 拒绝盗版、拒绝恶意篡改 瑞星推出APP保镖(欢迎加入QQ群:282374382)
麦青儿 - 2015-9-7 11:04:00
摘要:9月7日,瑞星公司发布了一款永久免费的服务型移动互联网产品——APP保镖。APP保镖是一款面向Android应用开发者的服务型产品,能够帮助开发者加固自己的应用,防止APP遭遇盗版、恶意篡改、二次打包、插入广告、病毒木马植入、泄露核心业务逻辑及数据等问题。目前,该产品已经上线,广大Android应用开发者可以访问瑞星官方网站(地址:http://baobiao.rising.com.cn),获取相关资讯,也可立刻享受免费的APP安全检测和加固服务。



近年来,Android系统的应用市场极为混乱,盗版、恶意篡改、病毒木马植入等问题层出不穷。本次瑞星推出APP保镖,不仅仅保护开发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是对普通用户的保护。正版的APP通过公开、正当的手段获取收益,而盗版、二次打包的APP则通过非法植入广告、吸费等方式获取收益,严重损害用户的利益。此外,一些恶意仿冒、恶意篡改、病毒木马植入的假冒APP,还经常盗取用户的隐私信息及银行账户内的钱款,不但使用户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也让开发者面临信誉扫地的窘境。

据《瑞星2015年上半年中国信息安全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新增Android手机病毒样本77.6万个,瑞星安全专家表示,在这些Android手机病毒中,超过六成的病毒都依靠伪装、恶意篡改正常APP进行传播。此外,今年7月,工信部公布的80款不良手机APP“黑名单”中,有很大一部分涉及盗版、仿冒其他知名APP。由此可见,对APP进行安全保护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目前APP保镖分为两个部分——APP安全检测及APP加固。APP安全检测能够帮助开发者从APP自我保护、数据安全、本地组件、业务及接口、第三方SDK等五个维度检测APP的安全性,并提供完整详实的安全分析报告。APP加固则能在安全检测的基础上,为APP现存的安全问题进行修复和加固,最终达到防止盗版、恶意篡改、二次打包、插入广告、病毒木马植入、泄露核心业务逻辑及数据等目的。

瑞星总裁王莘表示,移动安全已成为现在全社会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从媒体到公安机关,每天都在向民众宣传相关的安全防护知识。然而,瑞星认为想要保障普通网民的移动安全,光靠网民自己做防护还远远不够。保护正版APP,防盗版、防恶意篡改,才能真正从源头上减少用户遭遇病毒的可能性。

(转自:http://www.rising.com.cn/about/news/rising/2015-09-07/17810.html
超级游戏迷 - 2015-9-8 16:27:00
希望能做成精品,而不是半途而废或无疾而终。
昏晓 - 2015-9-8 17:03:00
:kaka12: 强烈支持!
麦青儿 - 2015-9-8 17:26:00
做成精品,也是APP保镖团队的目标:kaka12:
麦青儿 - 2015-9-8 17:28:00
谢谢捧场,欢迎围观
水水灵灵 - 2015-9-9 9:46:00
这是个开发宗旨很好的产品,希望早日得到更多人使用!
泡泡泡沫 - 2015-10-5 20:00:00
强烈支持!
1171422215@qq.com - 2020-7-8 4:08:00
我刚刚安装了这款手机APP保镖,两部手机都是 华为的,安装很快,可惜的是安装后却不能用,求解
1
查看完整版本: 拒绝盗版、拒绝恶意篡改 瑞星推出APP保镖(欢迎加入QQ群:28237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