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无上神兵 » 打宝地图
偷猫吃的鱼 - 2015-6-24 14:48:00
1.世界boss

世界boss会在每天的10/14/16/22点的时候整点统一刷新,按战盟总输出决定boss的归属,boss掉落装备直接进入战盟仓库, 世界BOSS地图内可随意PK不会红名。


2.中立boss
中立boss的刷新时间按boss等级不同刷新时长也不同,点击boss即可免费传送到所在的中立地图,中立地图内可随意PK不会红名。
中立boss掉落各职业套装石、中级/高级法宝装备宝箱以及6阶以上装备进阶石。


3.野外boss
野外boss的刷新时间不同,点击boss可免费传送到该boss所在的地图。野外地图同时也是挂机地图,PK会红名。




4.全民boss
全民boss在每天定时刷新,所有玩家都可以击杀,击杀boss后可随机获得丰厚的奖励。


5.珍稀掉落记录
珍稀掉落记录可查询到玩家击杀boss后得到的稀有装备、技能书和特殊材料等记录,但该功能仅显示最近30条的掉落信息。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7.0; rv:11.0) like Gecko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