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软件管家 » 建议调用卸载程序后能检测残留并彻底删除相关内容
曲终人已散 - 2015-6-12 18:43:00
你好    使用瑞星软件管家卸载其他程序得时候,发现删除不彻底。经常在调用其他程序得卸载程序进行其他软件得卸载后,发现那卸载掉得程序得文件夹还存在。因此建议调用卸载程序后能检测残留并彻底删除相关内容。残留文件夹,残留注册表信息。.这程序目前建议不开机默认启动。以后如果添加了系统清理得功能,到可以在系统需要清理得文件达到一定数值得时候提醒用户清理系统。
    祝万事如意。
瑞星工程师16 - 2015-6-15 10:19:00
您的建议已收集,感谢您的瑞星产品的支持!
新锋尚 - 2015-8-2 22:42:00
关键的还是这个技术及开发者的能力要经得起用户的考验才行。好不好卸,大家都去卸卸看,就明了。所以,技术还是要独创的才是最好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调用卸载程序后能检测残留并彻底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