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如何设置瑞星以及xp的服务才能让xp系统快呀?
David_goose - 2015-5-4 11:35:00
刚刚重装完系统,可是只要瑞星的实时监控开启,电脑的速度就慢的要死,关上瑞星的实时监控,电脑速度立刻飞快,请问如何设置瑞星,以及windows xp系统的服务可以让系统的速度快些?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7.0; rv:11.0; SE 2.X MetaSr 1.0) like Gecko
瑞星工程师16 - 2015-5-4 12:06:00
瑞星版本是多少?您电脑上是否还有其他安全类软件?
如果方便,请将您的QQ号通过短消息发来,工程师会尽快联系您的。
314698711@qq.com - 2015-5-7 11:14:00
首先就像工程师说的 最好只装一款杀软 其次就是看你自己的电脑配置 杀软之类的最好别装C盘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设置瑞星以及xp的服务才能让xp系统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