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第一次来发贴,多理解
游~ - 2015-4-12 22:50:00
第一次来发贴,也不知道发到哪里去了,我是玩热血的玩家,有几个问题说说

一、4月6日24点前(至少20分钟时间吧)充值活动打开是一片黑,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我问了),导致我充值

    礼包无法领取:default46: ,过了24点后界面立马回复正常,但礼包没有了,不知道这样的事应该是玩家我负责,

    还是应该谁负责。(有图为证)

二、自从4月11日更新后,摊位卖出去的物品收益不能领取,这是典型的吃人不吐内头啊。

三、自从4月11日更新后,看不到玩家信息了,一直是不在线,(但是明明就站在面前或是在附近的人能看到)

四、我朋友看我玩便和我一起玩,但是新手礼包却不能领取,提示“遇到未知错误,请与管理员联系”

五、自从4月11日更新后,强化装备是一目鸟燃了,可TM多用好多黑铁石上去了,装备能打到,黑铁上哪打去啊?(对不起我不知道黑铁在哪挖)

六、建议:羽翼升级也能像坐骑那样,不然升级需要多少羽翼丹不知道,万一差个3、5百个的,一天之内除了别人借,光靠自己弄到死也是凑不齐的。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偷猫吃的鱼 - 2015-4-13 9:38:00
您好~
请在相对应的游戏版块内发帖,谢谢!
游~ - 2015-4-13 12:16:00
请问相应的游戏版块在哪里,我把首页一字一字看遍了,也没找到一个链接,是指向到相应的游戏版块的。:kaka4:
偷猫吃的鱼 - 2015-5-6 15:44:00
您到游戏官网里 有论坛的入口就能到相应的论坛里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来发贴,多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