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杀毒软件和防火墙都出了问题!
天使宝贝 - 2015-3-1 12:02:00
我是8.1系统,最近瑞星杀毒和防火墙都是开机界面显示有启动,但是到了桌面右下角显示图标都没有显示,我已经设置过显示状态了,必须手动启动杀毒和防火墙右下角才有图标显示,表示可能开机后自动关闭了杀毒和防火墙,而且杀毒软件会提示不是最新版本需要升级,但点升级又提示是最新版本,全盘查杀提示有一个疑似木马删除不成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引起的,卸载杀毒和防火墙重新安装都没有明显改善。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MSIE 9.0; Windows NT 6.3; WOW64; Trident/7.0; rv:11.0) like Gecko
瑞星工程师12 - 2015-3-2 14:05:00
杀毒软件提示不是最新的问题已解决,请升级试试。
防火墙的问题,请您修复防火墙试试。修复方法:开始菜单>>所有程序>>瑞星个人防火墙>>修复瑞星个人防火墙,下一步,保留用户配置文件的勾选去掉
如果仍有异常,请把QQ号发我,帮您看看。
1
查看完整版本: 杀毒软件和防火墙都出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