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只想说句瑞星能卸载吗?为何我卸载了之后又自动安装 还把我的主页改了?
软件测试工程师 - 2015-2-15 22:21:00
只想说句瑞星能卸载吗?为何我卸载了之后又自动安装 还把我的主页改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4.0C; .NET4.0E)
软件测试工程师 - 2015-2-15 22:24:00
你们测试怎么测的      卸载安装 不测吗?    易用性 不测吗?
朋♂友 - 2015-2-15 23:21:00
Lz你应该不是选择的【卸载】而是【修复】功能,实在无法卸载,参考我的卸载步骤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318375.aspx
麦青儿 - 2015-3-2 12:53:00
能卸,注意不要用第三方工具卸!从开始——程序——瑞星杀毒软件——修复,点卸载,按提示卸即可。
如果发现又被自动装了,可能是第三方工具没卸干净触发了自我修复,请把QQ号通过短消息发来,让工程师远程替你弄吧 。
瑞星改首页前会有个弹窗提示,请去掉里面瑞星安全网址前的勾选,点确定,就不会被改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只想说句瑞星能卸载吗?为何我卸载了之后又自动安装 还把我的主页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