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安全助手能否和企业版搭配使用
麦克老狼2015 - 2015-1-30 23:21:00
单位是隔离内网,安装的瑞星企业版,能否配合安全助手一起使用?如果可以,如何升级软件版本和木马库?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iPad; CPU OS 8_1_2 like Mac OS X) AppleWebKit/600.1.4 (KHTML, like Gecko) Version/8.0 Mobile/12B440 Safari/600.1.4
麦克老狼2015 - 2015-1-31 8:28:00
曾经试用过360的网管版。它有一个隔离工具,可以从外网下载升级包、木马库、各类补丁等等,然后转到隔离内网对控制中心升级后,各个终端就可以升级木马库打补丁了。不知道瑞星有没有这样的功能。对隔离内网,瑞星如何提供升级木马库和打补丁的服务?
瑞星工程师12 - 2015-2-2 10:19:00
瑞星安全助手是单机版产品,不连网的话就无法升级了。
楼主的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哪个类型的?
打补丁建议您定制中小企业、企业版和高级企业版,这些版本是有漏洞扫描这个功能的。行业专用版、军队专用版、企业专用版和高级企业专用版可以定制此功能。
麦克老狼2015 - 2015-2-2 11:46:00
我在税务局工作。使用的是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税务系统专用版)。应该是总局推广的。不知道这个版本是否有打补丁修复漏洞的功能?
再者,我发现这个网络版对宏病毒、木马等查杀的效果不是很好。瑞星有没有对宏病毒和木马病毒的专杀工具?
瑞星工程师12 - 2015-2-2 13:32:00
税务系统就是行业专用版,有打补丁修复漏洞的功能。需要将客户端的补丁列表(包含补丁下载地址)导出,通过外网机批量下载后,再批量导入即可。
宏病毒问题,请参考您的另一帖子: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317831.aspx,请把产品ID、单位名称、姓名、手机号 短消息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全助手能否和企业版搭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