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热血屠龙 » 装备系统
偷猫吃的鱼 - 2015-1-29 13:59:00
《热血屠龙》的装备强化系统是精心独创的,与市面上的其他游戏均不相同。独一无二的强化系统设计、刺激心动的玩法设计,会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爽!


一、装备名称和等级
    目前游戏中的装备最高等级开放到了80级,每个阶段拥有武器的等级和装备等级均不相同。

‍二、装备颜色品质
    当角色等级、职业满足装备的佩戴需求时,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佩戴:
1)在背包中的装备图标上单击鼠标左键,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佩戴”按钮即可立即装备成功

‍2)鼠标双击背包中的的装备图标,可以立即佩戴上装备。
3)在物品弹出菜单中点击移动,使物品与鼠标粘连,然后在人物属性面板的对应部位装备格子上点击,可以佩戴上装备。
4)在背包中按住要佩戴的装备保持鼠标不动,移动鼠标,令物品与鼠标粘连,然后再人物属性面板的对应部位装备上点击,也可以佩戴上装备。
5)点击人物属性面板中的装备格后,会弹出该部位可以佩戴的装备,鼠标单击选择要佩戴的装备,可以立即佩戴上装备。


三、装备的获得途径
从怪物身上爆出
从商店中XXX
挖BOSS尸体获得
完成任务获得
通过与其他玩家交易获得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rv:34.0) Gecko/20100101 Firefox/34.0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