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热血屠龙 » 装备强化
偷猫吃的鱼 - 2015-1-29 13:56:00
人物到达一定等级,开放强化功能!


    每件武器装备都有修炼值,可通过击杀怪物获取装备修炼值。


    装备修炼值虽说是和人物击杀怪物同时获取经验,但它不会分走人物击杀怪物获取经验可以理解为,击杀怪物获取两种经验,1种人物经验,1种装备经验!


    装备获取修炼值时是所有装备同时获取修炼值,如某件装备获取修炼值满后,获取修炼值将自动分配到其他几件修炼值还未满的装备上!

‍    装备修炼值满,即可强化装备!

‍    装备修炼值满后没,去比麟省武器商人罗锋处强化装备。

‍    点击装备,即可将装备放到装备强化窗口,强化装备需要黑铁矿石和装备,黑铁矿石的纯度与装备的等级将直接影响强化装备的成功率!

    装备强化后,需要“开光”才可知道武器是否强化成功!只需挥动武器,击打游戏内任何npc、怪物、玩家都可对武器进行开光!!!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rv:34.0) Gecko/20100101 Firefox/34.0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备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