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瑞星卸载不掉问题
abcdqingsong - 2015-1-29 8:21:00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安装上,卸载还卸载不掉,你还能更无耻一些吗?!!!!!!!!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7.0; rv:11.0) like Gecko
瑞星工程师12 - 2015-1-29 9:34:00
请楼主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169674.aspx此帖方法卸载试试。
如果仍有异常,请把您的QQ号短消息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帮您看看。
琳琅雨幕 - 2015-1-29 10:57:00
卸载瑞星控制面板或者开始,程序,瑞星,修复,卸载。我下载的都是官网的瑞星软件,你这个不知道怎么安装的,最好找原因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卸载不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