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为毛跟流氓软件绑定在一起还不能卸载
unknowboy - 2015-1-23 18:10:00
为毛跟神马赤月传说等众多知名流氓软件绑定在一起,随网页安装,且还不能直接卸载,要等上600秒软件更新才能卸载 ?还有各种流氓软件的流氓像,神验证码,各种神跳出。虽然这年头没节操是时尚,但没节操还自毁形象是不是有点过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04506.648)
中国hacker - 2015-1-23 20:13:00
楼主是不是下的盗版,我今天新下的没有遇到楼主所说的情况:kaka6:
瑞星工程师12 - 2015-1-26 15:10:00
楼主访问哪个网站下载的瑞星?请提供链接地址。
您的瑞星杀毒软件卸载了吗?
请您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169674.aspx这个方法卸载试试,如果仍有异常,请把QQ号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毛跟流氓软件绑定在一起还不能卸载